close

c9103

很久沒發文了~今天來發發牢騷吧!~

工作暫滿了我所有的時間!

我想突破自己,我想證明甚麼,有時......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甚麼

每當真的想放棄那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目標時~

腦子不斷地問自己,就這樣嗎?~我只能這樣?!

 

算了~看個電影轉換一下心境,不要被目前的幻境困住了~

 

今天難得偷閒看了一場電影,片名翻譯"全完的愛"

雖然講述愛情,卻也讓我在這部片喚起了一些記憶~

內容講述一位天才的數學家,花了一輩子的時間想證明數學無解的問題

「哥德巴赫猜想」-

比2大的任一偶數是兩個素數的合,關於這個真命題是真是假,三百年沒人能解開

設計一道沒人解開的題目,還是解開那道解不開的題目,哪個難?

就是因為沒有實體數據,所以要證明

他用了"哥德巴赫猜想"結合心理學,故事的發生真的按照他所猜想的一一呈現

看似甚麼卻不是甚麼,整部片很有趣^^

片中男主角最後所說,他終於找到與數學一樣,本質相同美麗的是......

 

看了電影,你會找到答案!~XDDDDDDD~~

我說了!電影就不迷人了!~  

另外,我雖然很不懂數學,但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數學可以延伸到音樂、電腦、程式甚至是藝術......

最後~或許還可以改變人類的行為模式~

哈!!我胡謅的~

 

圖片來源:一群沒接觸過藝術的數學家,以數學程式藉由電腦所計算出來的畫面~

真美^^跟大家分享ㄚ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斑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