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41231火花_油畫%26;綜合媒材

 

現在距離2016年只剩下一個小時,每年的這時候~阿斑通常是躲在暖暖被窩裡......
我從不在意跨年~但今年的感觸特別深吧!
就在前幾天~我重逢了十幾年未見的朋友
她......一直是很優秀又有才華的女子,我視為榜樣!
看見她的臉龐,瞬間拉回到了學生時代
熬夜、畫畫、罰站、考試、可愛的老師同學.......
所有場景一下子落在身邊
迅速的把所有學生時期的過往瀏覽了一遍
當她滔滔不絕的分享~她生活的一切.......
我知道......她不一樣了!
我知道......我不一樣了!
畢業後我們的人生際遇不同~生活方式不同~觀念不同~

但~謝謝她所分享的一切,帶給我的內心所衝擊的火花
而讓我完成這幅畫~就讓這幅畫代替我轉述這個故事吧......
期許自己.......在路途中不要迷失~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!!
不准再~~~~~~~~~~~~~偷懶!

2016年新年快樂!!大家快樂平安~心願都實現!!~^^~

ps.斑斑不準睡!!陪我跨年!!嘿嘿~~我愛斑斑

arrow
arrow

    『斑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